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平台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日期:2020-06-01

528日下午,平台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红主持。她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本届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积极探索更为有效的学习形式,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也对新一届的支部委员提出了要求,希望能积极学习其他支部好的活动,结合中心的特色,灵活多样地开展支部活动,通过支部活动凝聚中心人员,为中心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选举出新一届委员为:戴莹莹、苗利静、沈凯、汪洋、张晓红。

大会同时进行了优秀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创新文化建设贡献奖的推荐。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推选张晓红为支部书记,汪洋为支部副书记兼委员,并讨论了各委员的分工。

(平台党支部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