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平台支部组织开展“过传统节日、树良好家风”短视频拍摄活动
作者:,日期:2020-07-03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员工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以廉洁文明的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在端午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平台党支部组织开展“过传统节日、树良好家风”主题党日

支部倡议全体员工在端午佳节与家人一起在家观看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家风故事,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并将学习过程拍摄成小视频、撰写观后感等与大家分享。平台员工纷纷参与活动,在假期带上家人一起观看家风故事,探讨家庭家风建设,许多小朋友也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参与到了活动中。

大家表示《毛泽东》、《谢谢了,我的家》等节目内容十分精彩,既有名人名将家庭,也有普通人家,向我们呈现了许多个先辈的家风故事,让我们能走进先辈的家庭中去感受优秀家风给人带来的能量——优秀的家风能开阔人生格局,少年若天性,习惯成自然。

家风是作风的缩影,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希望在平台形成共学、共享、共进的氛围,重视家风建设,教育好子女、教育好家人。无数的“我的家”构筑成了“我的国”,只要我们能严格要求自己,以小家带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便能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携手共建更美好的生活。

 

 

(平台党支部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