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纳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0-08-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的通知》工作部署,纳米党支部以线上分享和组织家人共同观看的形式学习毛泽东、华罗庚、钱三强等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家风故事,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参与纷纷就观看的视频内容发表评论和撰写心得体会。支部宣传委员曹彦伟同志在观看了钱三强家风故事后,撰写了“从牛到爱”的心得体会,联系当下的中国高科技企业备受美国打压的事实,进而到深刻理解科学没有国界,科学家有祖国的深刻体会,我们科研人要树立“勇于创新,热血报国”的世界观,同时联系到家长过度参与孩子创新大赛一事,在培养下一代的人生观、价值观上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支部委员梁忠萍同志在观看了毛泽东主席的视频后,深深感动于毛泽东主席的对国家,对人民的那份赤诚,撰写了“学习领袖家风有感”的观看心得;支部党员刘丰华和沈文婕同志也积极上传了与家人共同观看学习视频的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对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家风,做培育良好家风的表率,形成良好家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党员及家人观看家风故事

(纳米党支部 孙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