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与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作者:,日期:2020-08-31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科研先锋作用,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8月28日,高分子第二党支部赴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党建工作和学术交流活动,来自支部的20余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镇海炼化公司的二级单位,因此在进行党建交流活动前,高分子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镇海炼化公司展厅,了解了镇海炼化公司的发展历史和技术产品现状。在党建工作和学术交流活动中,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林华杰副院长主持会议,会上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党支部黄朝晖书记和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高分子第二党支部马松琪书记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党建工作心得,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联合成立党建共同体,双方支部党员合影留念。在随后进行的学术交流活动中,来自高分子第二党支部的张永刚、汪龙、陈国飞、马松琪四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与近期最新科研进展进行了汇报,并与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最后,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黄朝晖书记、张韬毅院长分别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此次安排的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通过以支部共建为纽带,在技术交流与合作、实验室建设、安全管理、基础知识讲座、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希望促进更多的宁波材料所研究生到镇海炼化交流,为镇海炼化输送人才,也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留住人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高分子第二党支部与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的党建工作和学术交流,也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双方技术合作与发展。


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党员合影留念


学术交流活动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 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