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纳米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0-11-0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10月29日,纳米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监察审计处陶永怀主任、纳米实验室量子功能材料团队杨洪新研究员、纳米实验室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团队唐兆兵博士分别做了专题报告。纳米党支部党员和部门职工学生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陶永怀首先以《纪言纪语话监督》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并以具体实例说明了科研工作中监督的重要性。孙爱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杨洪新以《量子材料》为题,简单介绍了什么是量子材料,解释了量子材料研究在推动量子科技发展的重要性。最后,唐兆兵博士以《量子点二极管产业化之路》为题,说明了量子点材料如何推动了新型显示器的发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科研人员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陶永怀作报告

孙爱华作报告

杨洪新作报告

唐兆兵作报告
(纳米党支部 曹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