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0-12-24
  12月18日下午,高分子第二党支部在行南5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党支部举办的系列活动、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并通过现场培训形式进行了安全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松琪主持,党支部30余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曹晶针对2020年新加入支部的五名党员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马松琪就2020年高分子第二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在2020年年初疫情期间,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并协助团队复工复学,有效保障了科研工作,支部针对支部党员积极扎根科研一线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进行了宣传;通过开展党课教育,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成立支部研究生思政小组,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在党建促科研方面,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加强科研交流,组织并实施了规范科研试验记录相关活动,加强了原始数据可追溯性,取得不错的成效。
  为深入贯彻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青年委员林海波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十三五”以来我国取得主要成就,概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并介绍了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同时也号召支部党员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定信念、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力量。
  会议通过了张畅、徐锡威两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分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围绕支部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度工作规划等议题内容开展了讨论,初步形成下一步计划。会议最后,党支部先锋队成员赵月英对支部党员开展了安全卫生现场培训。

党员大会现场

马松琪做年度工作汇报

林海波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报告

现场安全教育培训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 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