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日期:2020-12-29
  12月24日下午,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在连廊402-406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华民主持,党支部35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支部各党小组在2020年12月23日就本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年度存在问题和不足、对团队和先进所发展的建议等议题进行分组讨论并形成文字总结, 各小组分别选出了李源、葛建飞、陈进华、李荣、郑天江等党员同志作为小组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发言,张驰书记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表示作为党的优良传统,要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能轻描淡写,使“照照镜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有利于党员之间互相表达意见,交流思想,进而取长补短,改正错误,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是党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手段,是巩固党内团结,加强党内监督,保持党的肌体健康,使党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有力武器。 
  其次,会议审议了党员发展对象宋孙浩同志的入党申请。宋孙浩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自己的成长经历。组织委员方灶军向大会介绍了宋孙浩同志的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李华民、刘强分别表达了对于宋孙浩同志加入党组织的意见,与会党员张驰、李俊杰、李荣等同志也充分发表了个人意见。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张驰宣读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同意吸收宋孙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为深入贯彻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李华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专题报告《乘势而上,谋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的新征程》以及央视报道《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号召支部党员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好承担的重要科研项目,做出满足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国民经济的科研成果,真正做到科技报国,创新为民,尽快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民主评议

李华民主持党员大会

张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 茹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