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磁性材料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0-12-31
  12月28日,磁性材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监察审计处处长陶永怀、党政办公室党务工作者修悦、磁性材料党支部35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贺爱娜主持。
  首先,大会审议了党员发展对象芦增星、谢亚丽、谢卓琳三位同志的入党申请。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自己的成长经历。入党介绍人王保敏、高双等同志表达了对党员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的意见,认为三位同志思想上积极与党组织靠拢,工作上勤奋努力,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愿意介绍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委员王肖璟向大会介绍了基本情况,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了个人意见。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刘宜伟宣读大会的表决决议,同意接收芦增星、谢亚丽、谢卓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表达了对预备党员的殷切期望,他表示,三位预备党员要以此作为新起点,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监察审计处陶永怀处长为大家带来了一堂警示教育课。他从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为引,深入分析了当事人犯错的动机和原因,并警示全体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
  此前,各党小组在组内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推荐了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经过支委评议,党支部共产生13名优秀党员候选人,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会上,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全体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推选出潘燕、尚杰、任铭琪、王艺范同志为磁性材料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贺爱娜、王肖璟同志为磁性材料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
  刘宜伟表示,大家要以优秀为标杆,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切实发挥党支部的辐射引领带动作用,把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要学做先进、争当先进。

陶永怀上警示教育课

大会现场

磁性材料党支部内部评优
  (磁性材料党支部 宋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