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日期:2021-03-15

  为推动稀土实验室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升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搭建团队成员之间沟通的桥梁,稀土党支部于202131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文宗同志主持。 

  尹文宗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会议背景,并简要回顾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展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随后,全体党员就党支部工作、团队发展、实验室建设、个人表现等情况进行轮流发言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为党建工作和团队发展献言献策,并就支部桥梁纽带作用、团队发展思路宣贯、研究员下实验室、跨团队交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扶助困、学生招生等议题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希望党支部能够灵活工作形式,丰富党建内容,提升活动成效,将支部工作进一步拓展和做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支撑保障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会上,各位党员同志也积极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互评,主动查找自身问题和共性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思路和方案。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选出了四位支部优秀党员。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现场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 剧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