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医工所党支部组织植树节植树活动
作者:,日期:2021-03-17
  种下一片绿、共享满园春。3月12日,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理念,激发师生共建美丽园区热情,慈溪医工所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开展了“种植增春色、收获飘果香”主题植树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群众和研究生的热情参与。
  经过医工所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的精心、高效组织,各部门热情参与,以各课题组为单位,自愿认捐树苗,在园艺师傅的指导下,亲手栽种树苗。活动现场,大家都兴致勃勃、热情高涨。从抡镐挖坑、铺垫软土到搬运树苗、栽树浇水,团队彼此协作,团结一致,一会儿工夫,连片的树木整齐有致,迎风挺立,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形成了一幅美丽春景。种植结束后纷纷与树苗合影,记录自己的劳动成果。本次活动共种植树苗31棵,包括金桔、杨梅、李子等不同品种的果树。
  种植增春色,收获飘果香,此次活动,不仅为早春增添了绿色的生机,更是种下了建设美丽园区的团结精神。大家都希望自己像这些树木一样,扎根科技前沿,牢记科技强国的初心,踏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实现价值,为材料所的高质量发展拼搏奋斗。

种植现场

种植现场
(医工所党支部 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