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史 用心办好实事”党小组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日期:2021-08-30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要求,近期,表面第一党支部结合研究所《关于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国家使命的倡议书》,组织开展以“深入学习党史 用心办好实事”为主题的党小组学习讨论活动。

  前期,表面第一党支部支委围绕主题精心收集了相关学习资料,主要包括2021年07月21日《[北京您早]市民对话一把手 提案办理面对面 我为群众办实事》访谈、《[法治进行时]我是检察官:设身处地解难题 立足岗位办实事》《<三农群英汇>乡村振兴人物榜展播——陈晓珍》及《<我的攻坚日记>院士驻村倾注全力 科技扶贫一跃千年》,分别介绍了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等对市民关于教育问题提案的解答与应对方案、北京市海淀区检察检务督察部负责人霞16年来以耐心包容的态度帮助来访群众解决顾虑、宁波余姚乡党委书记陈晓珍在鹿亭乡打造起了全新的乡村治理网格体系以及朱有勇院士团队帮助村民摆脱贫困的故事。表面第一党支部要求各小组根据实际工作安排党员在线自学或集中学习讨论,号召党员同志们教育、公检法乡村建设、科技扶贫等战线上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始终牢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党小组分别根据进度安排开展线上自学及集中学习讨论,并分别围绕研究所群众有哪些现实需求,如何解决问题,办实事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

  (表面第一党支部  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