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先进制造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防疫消杀志愿行动
作者:,日期:2021-12-20

  为确保防疫工作更有效地落实,减少病毒传播途径,为有序复工复产做准备,12月18日上午8:30,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先进制造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先进制造所联合进行防疫消杀志愿行动。

  整场消杀行动持续2小时先进制造所一楼至八楼有序进行负责物资协调的同志8点15分早早在工程中心门前就位,并按照楼层为每位楼长分发酒精、消毒水、湿巾等消毒物资。志愿者同志们8点半准时到岗,戴上口罩、手套,做好个人防护后,在各楼层组长安排下有条不紊、勇敢的开展消杀工作。志愿者们对实验办公区域开窗通风,向地面喷洒消毒水,并对桌面、门把手进行酒精消毒擦拭,尽量不放过每个小角落,努力做到消杀到位。消杀结束后,大家关好电灯、空调及门窗,并对垃圾进行统一回收处理,争取做好每个小细节。

  在整场防疫工作中,先进制造所的党员同志们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防疫排头兵,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先进所加油!材料所加油!镇海加油!宁波加油!


领取防疫消杀物资


办公室、工程中心实验区域消杀


垃圾统一回收

 (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 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