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小组学习讨论
作者:,日期:2021-1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党员们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近期,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表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小组学习讨论活动。

  前期,表面第一党支部支委围绕主题,推荐了“《论道》迈向共同富裕”“《焦点访谈》百年奋斗启新程”“非凡领航”“非凡成就”“《焦点访谈》领航”“百年奋斗”“成就辉煌”等参考学习资料。并积极引导党员同志通过小组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小组根据工作实际组织小组党员在线自学或集中学习讨论。学习讨论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科技战线的党员,要从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并进一步指导科研实践,推动海洋材料领域基础与应用研究,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学习讨论现场

                                                  (表面第一党支部 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