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光伏党支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日期:2021-12-27

  12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光伏党支部在科连604/606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位参加。会议主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学习抗疫典型微党课和宣传委员的补选工作。

  支部书记况永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况永波表示支部大多数都是年轻党员,一定将个人理想融入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的实践中,在科技创新中担好“国家事”“国家责”。会上,他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今年支部主要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抗疫典型代表赵欢同志为大家上了一温暖的微党课。她分享了2020年初和2021年春节期间在湖北抗疫斗争中的经历和感悟。在抗疫期间,她积极响应号召,两次加入志愿者队列,出色完成了疫情检查点的执勤工作,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了一份力量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青年学生精神风采近日,支部也收到了共青团潜江市委的表扬函,向研究所和赵欢同志表示了敬意和感谢。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宣传委员补选工作。 

况永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欢分享抗疫事迹

  (光伏党支部 林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