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研讨会
作者:,日期:2023-06-06
  5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分子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党支部支委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汪龙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和《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对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支委和党小组长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就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学习计划、学习要求、支委分工与作用发挥、支部工作成效提升等开展了讨论。
  随后,围绕主题教育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开展情况,支委和小组长积极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并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组织提供帮助的问题。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强调支委和小组长坚持分工、合作并举。汪龙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支委班子及小组长更加充分的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群众吸收建议,做到集思广益,创新工作形式,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验室科技创新、提升师生政治理论水平和学思用贯通能力、助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支委班子和小组长进一步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工作的重点和具体内容,为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 林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