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3-06-26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研究所党委党建“四大专项”工作部署,6月21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纪委书记杨振华、党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富主持。
  刘富全面总结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从党建引领、支部建设、联学共建、实促科研等多个角度介绍了支部半年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提出党建工作要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号召党员同志在其中发挥更重大的作用,并提出了下半年的支部重点工作安排和活动计划。
  会议还表彰了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刘富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也勉励获得表彰的党员们继续发光发热,无私奉献,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杨振华号召其他党员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机关支部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现场
(机关第二党支部 文:张玲玲,图:陈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