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第三届“创新杯”环所迷你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作者:,日期:2018-11-21

      11月13日下午,风和日丽,秋高气爽,作为宁波材料所“全民健身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材料所总工会主办、材料所跑步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创新杯”环所迷你马拉松赛顺利拉开序幕。赛场上,材料所的师生们跑出了健康的体魄,跑出了阳光的心态,比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赛前,宁波材料所工会主席刘兆平发表动员讲话,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随着工会副主席陶永怀的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地冲出起跑线,开启了充满激情和乐趣的奔跑。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迷你马拉松比赛,选手们需绕所跑3圈,总赛程约4.2195km(全程马拉松的1/10)。为了更加有纪念意义,专门制作了材料所专属纪念奖牌。经过激烈的角逐,表面事业部的张景文,新能源所的曹良和表面事业部的徐凯乐分别荣获男子组的前三甲。公共技术部的刘蔓,新能源所的张沈丹和先进制造所的廖宇盛分别荣获女子组的前三甲。

     在接下来的团体马拉松比赛中,运动员们接力绕所奔跑完成比赛。比起个人赛,团队赛更加考验团队协作。每队5人总距离约7km, 经过队员们的奋力拼搏,各团队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表面事业部的许蓓蓓队、新能源所曹良队以及先进制造所的李阳队分别荣获前三甲。至此,本届“创新杯“环所迷你马拉松赛圆满完成。

      科研就像跑马--自由、纯粹、意外和新奇,让我们一起把跑马精神带到科研中来,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我们对人生的态度。感谢材料所工会的支持,感谢跑步协会的小伙伴们以及志愿者们的付出!



刘兆平致辞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


(跑步协会 张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