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日期:2019-03-01

         春节前夕,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慰问了困难员工及研究生、退休职工、分支机构员工、老专家和春节假期加班和值班人员,向研究所各级员工、研究生致以新春的问候。

所长黄政仁带领所领导班子成员对老专家、老领导、分支机构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班子成员对老专家、老领导致以新年的祝福,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向他们介绍了材料所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规划,感谢他们为材料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在慈溪医工所和杭州湾研究院,所领导深入了解了分支机构的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分支机构员工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工会主席刘兆平带领党群办工作人员对退休员工、困难员工和研究生进行了走访慰问。在退休员工家中,李润伟详细询问了退休员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用心关注,及时解决出现的困难。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研究生时,李润伟代表所党委和工会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当前困难,叮嘱他们遇到难处一定要及时与所党委和工会联系,党委和工会将会一直关心困难职工和研究生的生活,努力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一直是宁波材料所的传统,研究所各级领导均会到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回报为材料所发展辛勤付出的专家,将温暖传递到生活中有难处的员工身边,切实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



看望分支机构员工



看望专家



慰问退休员工


(党政办公室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