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组队参加中科院上海分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作者:,日期:2019-05-31

       5月25日,宁波材料所由45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在党委书记李润伟的带领下,参加了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本届职工运动会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共有来自上海分院系统20个单位的15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比赛。运动会共设领导干部组、职工组和研究生组三个组别,设有39个个人竞赛项目、8个集体项目和6个“科技梦·我率先”全民健身嘉年华项目。

       材料所代表队参加了100米、400米、1500米、跳远、铅球和集体项目等25个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届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得到了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员工和研究生们的积极参与。宁波材料所作为沪外单位参加上海分院运动会,在运动场上展示了材料所人的良好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在风采展示环节获得了优胜奖。


附:成绩展示

一、冠军:

1、刘  蔓,乙组女子1500米

二、亚军:

1、李润伟,干部组男子60米托球跑

2、张沈丹,甲组女子1500米

3、刘  蔓、谢卫萍、方雯婷、安  娜,女子4*100米

三、季军:

1、谢卫萍,乙组女子800米

四、其他前八名成绩:

1、贾北北,甲组男子1500米第4名

2、廖宇盛、陈梦唤、汝艳雷、Francois Morvan、Elvis Ikechukwu Nosike足球射门第4名

3、刘  蔓,乙组女子100米第5名

4、张景文,研究生组男子100米第5名

5、贾北北,甲组男子400米第5名

6、梁  云、张景文、刘登、Francois Morvan研究生组男子4*100米第5名

7、宋书林,乙组男子铅球第7名

8、方雯婷,甲组女子100米第8名

9、郑  妍,甲组女子400米第8名

10、宋书林,乙组男子1500米第8名

11、方雯婷,甲组女子跳远第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