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化展示活动
作者:,日期:2020-01-12

  绘成锦绣展旧岁,揄扬风雅待新年。1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2020年迎新春文化展示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成员、合作企业嘉宾及全所员工、研究生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艰苦创业谋发展,不忘初心创辉煌。在研究生们献上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表演后,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送上了新年贺词,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了硕果累累的2019年,展望了2020年的发展前景,并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材料所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员工、研究生及家属致以诚挚的祝福。

  拓荒征途披荆斩棘,科研路上勇往直前。正值宁波材料所建所15周年之际,为了感谢老员工们为材料所发展做出的默默无闻的奉献,原所长崔平、党委书记李润伟为材料所的老员工们佩戴绶带,颁发荣誉勋章。老员工们也带来了感人至深的词朗诵《奋斗之路 传承之路》,激励每一位材料所人不负韶华共奋进。

  辞旧迎新同欢庆,共舞青春谱华章。由一位位材料所人带来的歌曲《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情景剧《材料所·青年说》、歌曲《爱因为在心中》、越剧《五女拜寿》、小合唱《我的好兄弟》、歌伴舞《一笑倾城 青春有你》、歌曲串烧《夜空中最亮的星、最美的太阳、相亲相爱》、魔术表演《Mind Hacker》、瑜伽表演《瑜美人》、歌伴舞《春暖花开》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材料所人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郑央小朋友带来的《说唱脸谱》、镇海实验小学学生带来的合唱《生长吧》、员工家属带来的舞乐串烧《新春乐—小提琴、饿狼传说—架子鼓、最美的时光—舞蹈》将迎新春文化展示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2020年迎新春文化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未来,宁波材料所仍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润伟致新年贺词

为老员工佩戴绶带颁发勋章

词朗诵《奋斗之路 传承之路》

舞蹈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

 

镇海实验小学合唱表演《生长吧》

精彩表演瞬间

所领导为获奖节目颁奖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人力资源处 耿楠 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