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书画协会顺利举办“同心战疫,翰墨传情”主题书画比赛
作者:,日期:2022-05-16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里,宁波材料所职工、研究生万众一心,尽己所能,共同抗疫。在此期间,涌现出了许多感动人心的事迹,也体现了宁波材料所人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书画协会在所工会的指导下举办了 “同心战疫,翰墨传情”书画比赛,以墨抒怀,以书传情。

  自4月13日发布通知以来,比赛收到了一批优秀的书法、绘画作品。投票环节则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开展,经票数统计,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公共技术中心-罗文圣-《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二等奖:高分子实验室-王蕾-战疫、磁材实验室-张烨-《防疫-抗疫》

  三等奖:新能源-赵潇蕾-《点点萤火,汇聚成守护的星河》、慈溪医工所-卢俐衡-《战疫书法作品》、高分子实验室-郑皓-《抗疫》

公共技术中心-罗文圣-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书画协会 郑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