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篮球协会顺利举办第十五届“创新杯”篮球赛
作者:,日期:2022-06-27

  6月23日,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篮球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创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届“创新杯”篮球赛共有9支球队1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9支参赛队伍分别为:A组:储能综合、光伏分工会、医工所分工会、纳米分工会、动力锂电分工会;B组:先进制造第一、第二分工会联队、海洋分工会、磁材分工会、高分子分工会、职能、平台分工会联队。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自从5月26日开赛以来,经过近1个月共2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储能综合、光伏分工会在决赛中以72:61战胜海洋分工会完成卫冕,海洋分工会则在连续两年夺得季军后终于实现突破荣获亚军,磁材分工会时隔八年再次夺得季军。另外,职能、平台分工会联队获得“最佳风尚奖”;新能源所沈麟获得“最佳球员”称号;海洋实验室岳锐获得“最佳新秀”称号;医工所马韶东获得“最佳员工”称号;海洋实验室杨葳、胡芳怡、袁媛获得“最佳女篮”称号;工会主席张驰、工会体育委员黄伟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获奖集体、个人合影

 

(篮球协会 陈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