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小小食堂,幸福汇聚——医工所“新”食堂开业啦
作者:,日期:2022-07-06

  6月28日上午11时30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属慈溪医工所分工会和医工所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夏季音乐会暨食堂开业仪式在众人满目期许和殷切盼望中正式开启!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筹备,新食堂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整体的调整和装修,二楼食堂正式投入使用,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

  在食堂开业前夕,医工所膳管会成员对食堂卫生、安全、食品品牌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新食堂的菜品进行了提前试菜。成员们认为新食堂出菜速度快,新菜品的味道佳,大家对新食堂的服务态度一致点赞。

  中午时分,在医工所学林路99号乐队“New boy“的激情开场中,医工所夏季音乐会暨食堂开业仪式正式启动!伴随着一首首动人的流行歌曲,职工和同学们边吃着热气腾腾、秀气可餐的饭菜,边赏析着富涵深意的新食堂文化,对食堂的温馨氛围赞不绝口!此刻,每个人都是美食家,品鉴着全新口味的菜品。砂锅米线、水饺、各种面食、快餐、小炒……,小小食堂的幸福滋味,不仅体现在这一道道可口的饭菜中,更是呈现在其用心和热情的服务中,满足了大家的味蕾需求和对快乐生活的追求。令人激动期待的抽奖环节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无论是幸运奖的小可乐还是运气爆棚的代金券,都沾满了洋洋喜气。

  小食堂蕴藏大民生,这里涵盖着我们园区内全体职工和学生的美好期待。为人民,谋实事,扎根于人群汇聚之地,聆听于群众评议之声音,方能切实办好所办之事,做好所做之人。愿食堂开张顺利,不断推陈出新,把握好每一道关卡,越做越好!

二楼食堂新貌

医工所夏季音乐会

 

(医工所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