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羽毛球协会顺利举办“材料杯”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日期:2022-07-23

  炎炎夏日,为丰富全所员工及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在宁波材料所工会的指导下,宁波材料所羽毛球协会经过2周紧锣密鼓的策划准备,成功举办了以“与材料同行,添青春活力”为主题的 “材料杯”羽毛球赛。本次团体赛以八人为一支队伍,互相配合,将团队策略的可能性和团队合作的极限发挥到最大,赢得了广大学生和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共计十支队伍,80人参与比赛。

  2022年7月20日下午18点30分,参赛队员及观众齐聚羽毛球馆,羽毛球协会会长汪龙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当天现场气氛火热,场上选手你来我往,斗智斗勇,敢打敢拼,高远球,平抽挡,扑杀吊,展示了高超的羽毛球技术。每位参赛选手都发挥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然每球必争,绝不轻易放弃;而不时出现的精妙绝伦的回球,更为比赛增色不少。同时场下队友摇旗助威,加油呐喊,亦是不甘示弱,不时有人出谋划策或是及时递上毛巾水杯。每一次比赛结束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都会友好握手,互表敬意,展现了材料学子高尚的道德品质。

  在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对抗之后,最终,胡骏、朱任峰、孙博、杨国健、任林凯、陈荔、李诗颖、王雪琪组成的团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汪龙、钟志诚、宁明强、汪志明、张文俊、艾玲、朱秀宇、李娟组成的团队获得团体赛第二名;周嘉杰、白天、赵杰、王紫泷、宋坤润、徐泽琳、徐怡婷、叶思佳组成的团队获得团体赛第三名;水晓雪、刘敏、吴光杰、陈曦、童钰、刘金云、申发元、李瑞阳组成的团队获得团体赛第四名。

  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加油助威声中,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展现了大家积极,团结,奋进,拼搏的优秀品质;同时营造出一个自信,阳光,团结友爱,充满朝气,永不服输的研究所氛围。最后,感谢宁波材料所工会对于本活动的全力支持!期待有更多的同学教职工能够参与到羽毛球这项强身健体,娱乐身心的运动中来!

参加人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羽毛球协会 周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