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工会联合运行保障处及研究生会举办“浓情月意”包月饼迎中秋活动
作者:,日期:2022-09-09

  “同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研究所职工、学生深度体验传统文化、感受节日温暖,所工会联合运行保障处及研究生会于9月8日晚上组织开展了“浓情月意”包月饼迎中秋活动,由星巴克服务面点部师傅为大家现场传授月饼制作工艺和技巧,由面包店烘焙师傅进行月饼的烘烤。

  晚上6点,所内二楼食堂热闹非凡,近100名职工、学生早早就齐聚于此,翘首以盼。在制作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老师讲的每一个制作步骤,仔细观察制作手法,加以独特的DIY设计,揉面、称重、包馅、模具按压、等待烘烤,一系列操作完毕后,色香味俱全且独一无二的月饼就做好了。

  本次活动历时1.5小时,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了积极、正能量的研究所氛围,增强了跨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提升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一起提前度过一个祥和、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

 

(党政办公室 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