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金秋时节,山水之旅——高分子分工会秋游
作者:,日期:2022-11-08

  金秋十月,景色宜人。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4日,高分子分工会组织职工前往宁波余姚水杉林湿地及丹山赤水景区,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上午十时,大家到达四明湖水杉林湿地。这里位于宁静的四明湖畔,生长着大片的水杉树木,树干笔直挺拔,拔地而起,它们整齐地排列着,静静地立在水中或岸边。每年到了秋季的时候,树叶会减减变成金黄色或橘红色,远远看去非常漂亮。虽然现在还不是深秋时节,水杉还不够红艳,但是大家沿湖游览、拍照赏秋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晰空气,身心分外愉悦。

  下午我们到达地处四明山腹地的丹山赤水景区,此处由“丹山八景”和三十多处其他景点组成。绝壁、奇岩、古桥、流溪、飞瀑成了这里的主旋律,道教文化和浙东古山村风情,更是美不胜收。大家在古树参天,溪水潺潺的环境中,沿柿林古村步道行走, 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在享受自然山水风光的同时,也沐浴着历史文化、品味着山乡风情。

  活动后,大家表示不仅能从徒步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有助于进一步增进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科技工作者的使命。

参加人员合影

 

(高分子分工会 金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