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光潋滟晴方好,人间最美是秋色——储能、光伏分工会秋游
作者:,日期:2022-11-09

  水光潋滟晴方好,人间最美是秋色。为了让新能源所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储能、光伏分工会组织员工及家属50余人前往慈溪开展秋游活动。

  活动分上午和下午两个部分,上午游玩杭州湾湿地公园,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秋日的杭州湾湿地公园,水波荡漾,微风拂面,随处可见的高大芦苇随风摇曳,层层叠叠。行走在公园中,深深呼吸一口新鲜空气,享受着游玩的轻松和惬意。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不时拿起手机记录周围的美景。小朋友们与公园中的动物有爱互动,乐在其中,流连忘返。下午游览鸣鹤古镇,感受古镇的自然悠闲。鸣鹤古镇依山靠水,白墙黑瓦,青石板路将两旁的民居和商铺连接起来。孩子们在接头巷尾嬉笑打闹,不知疲倦。随着清脆入耳的叫卖声和空气中飘来的丝丝香味,大家纷纷驻足街头,品尝着镇中特色的手工酥糖和年糕饺,大家轻松的聊着工作和生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鸣鹤人临水而居,浓厚的生活气息让人流连忘返。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不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缓解了工作上的压力,丰富了精神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工作营造了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气氛。此次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参加人员合影

 

(新能源技术所 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