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2022年宁波材料所第十四届羽毛球赛暨“糖能杯”友谊赛
作者:,日期:2022-11-18

  为丰富全所员工及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宁波材料所羽毛球协会在所工会的指导下,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举办了2022年宁波材料所第十四届羽毛球赛暨“糖能杯”友谊赛。羽毛球协会经过两周的策划、讨论确定了具体比赛流程、比赛规则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及其职责,以保证比赛的顺利举行。比赛分为趣味娱乐赛和正式比赛两个单元,参数人数总计160余人。

  2022年11月3日晚上19点,在材料学院新球馆进行了趣味娱乐赛。趣味娱乐赛是以定点击球的方式进行比赛,8人一组,共19组参加。当天现场气氛火热,各位选手发挥自己的实力,努力向高分区击球,场下队员也不断为自己的队伍摇旗呐喊、加油打气。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团体第一名为:胡骏、孙博、任林凯、王雪琪、陈荔、郑笑葳、杨勇,总成绩251分;团体第二名为:安永峰、黄桦林、周建伟、刘健、闫文远、徐永胜、孙辰宇、李彪,总成绩203分;团体第三名为:赵颖志、陈玉华、蔡鑫洪、李旭、李鑫、黄远飞、包锡来、马俊良,成绩总197分。

  2022年11月5日下午13点30分,参赛队员及观众齐聚羽毛球馆进行正式比赛。馆内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打运动员队友之间相互配合,默契十足。大家斗志昂扬,全力角逐,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每一次传递,每一次配合,队友都是最坚强的后盾。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战术水平,以昂扬的精神,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所员工及研究生的饱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场的观众的欢呼声随着每一分的获得此起彼伏,被场上运动员们的高超球技与精彩表现深深吸引。最终,孙博、杨国健、胡俊、宋坤润分别获得“男单”项目前四名;徐怡婷、徐泽琳、方越、叶思佳分别获得“女单”项目前四名;吴光杰和王海波、钟志诚和宋伟杰、汪龙和宁明强、周嘉杰和白天分别获得“男双”项目前四名;徐泽琳和徐怡婷、叶思佳和方越、杨璐和陈芝琳、徐丽玲和何悦然分别获得“女双”项目前四名;钟志诚和朱秀宇、杨国健和郑笑葳、宋伟杰和艾玲、周嘉杰和徐怡婷分别获得“混双”项目前四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在比赛中共同进步。方寸球场,一场场激烈的对决;你来我往,一次次友谊的碰撞。此外,组织方还准备了精美礼品,除了参赛以及获奖选手的奖品之外,羽毛球协会还准备了现场抽奖环节,让每位运动员,包括在场观众都能参与到比赛的气氛中。本次活动不仅点燃了材料所更多师生对羽毛球的热情,更有利的发展了所内羽毛球文化,丰富了职工、研究生的日常生活。

  此次活动感谢浙江糖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