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团委
宁波材料所团委联合庄市街道共同组织“商帮公益筝,放飞青春梦”活动
作者:,日期:2016-05-17

  514日上午,由庄市街道团工委、庄市街道统战办侨台联和宁波材料所团委联合主办的“商帮公益筝,放飞青春梦活动在宁波帮文化公园北侧广场顺利举行。大家以风筝为媒介,寄托了对梦想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

  当日,天气初晴,风暖云飘,庄市地区青年和宁波材料所的十余位师生员工相聚于宁波商帮文化公园广场,怀着愉悦的心情,在入场口领取庄市街道办提供的风筝。虽然是周末闲暇时间,但是他们还是迫不及待地带着风筝到广场上,竞相放飞手中的风筝,以展示自己高超的技巧。来自大学城的学生情侣,他们用风筝寄托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还有一些老人,他们歇息在广场的石凳上,享受周末闲暇时光。放风筝更多的是材料所的老师,他们有些是全家参加,有的是带着孩子,用风筝的媒介表达着家庭的快乐,维护着家庭的和谐。

    此次风筝活动圆满举行,不仅让大家享受了周末闲暇时光,缓解工作学习压力,促进大家热爱生活,更为提升了庄市地区居民的幸福感,打造美好庄市增砖添瓦。

 

活动现场

 

(先进制造所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