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团委
团结拼搏,争创辉煌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第十三届“团结杯”拔河比赛四强诞生
作者:,日期:2019-11-19

  “一二,一二,加油,加油……”伴随着热烈的加油声,20191118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团委组织举办的第十三届“团结杯”拔河比赛初赛在B 楼前、A/B 楼之间精彩上演。

  经所内各工会小组踊跃报名,表面、职能、高分子、平台等1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每支队伍由105女组成。此次初赛,参赛队伍分AB两个小组以循环赛形式进行比赛。比赛前,参赛的选手们都摩拳擦掌,脸上都充满着昂扬的激情和斗志。比赛中,所有的队员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拼尽全力,赛出水平,赛出高度。而两边围观的学生和青年员工们也一次次用加油声和呐喊声将比赛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口号声、欢呼声、加油声、敲锣打鼓声···在一场场比赛中延续不断,热闹非凡。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A组公共平台、表面分别第一、第二的成绩进入半决赛;B组先进制造、职能分别以分别第一、第二的成绩进入半决赛。晋级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将在后续的比赛中角逐出第十三届“团结杯”拔河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是宁波材料所全民健身月的活动内容之一。作为材料所一项品牌活动,“团结杯”拔河比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通过该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所内师生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所内各部门师生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材料所内的文化集体生活,增强各工会小组的团队凝聚力,同时也营造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团委 骆志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