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2015年度健身月活动
1.启动——环所跑
作者:,日期:2015-12-04

  928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之际,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隆重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同时,启动了每年一度的健身月活动。近千名员工、研究生参加了仪式,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同志主持仪式。 

  9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由4名男生和4名女生组成的护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踢出有力的正步,昂首阔步地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大家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上,党委书记、所长崔平发表国庆致辞,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广大员工和研究生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她回顾了建国66年来祖国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缅怀了为民族解放和国家主权而英勇献身和为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不朽功勋的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们,并向为中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老一辈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们致敬! 

  崔平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布局。作为新中国的科技工作者,要勇于开拓,敢于担当,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崔平指出,正值十二五收官、十三五谋篇布局之际,宁波材料所又站在又一轮十年的起点上,面临着新的挑战,也赢得了发展机遇。希望全所同志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新时期办院方针,以“率先行动”计划为中心,进一步增强创新自信,以蓬勃的创新朝气和昂扬的进取锐气、崭新的精神风貌、严实的工作作风,勇敢地迎接和战胜各种挑战,踏实工作,潜心科研,为适应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做出创新贡献! 

  升旗仪式结束后,启动了宁波材料所第六届全民健身月活动,举行了环所跑活动。在宁波工研院旗帜引导下,所领导带领全所员工和研究生组成的14个方队沿着所内道路完成了环所跑全程,展现了宁波材料所团结奋进、激情迸发的精神风貌和文化氛围。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所长、党委书记崔平作国庆致辞 

   

 

  工会主席刘兆平宣布健身月活动启动

 

 

  环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