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2015年度健身月活动
7.闭幕式
作者:,日期:2015-12-04

  1120日下午,细雨蒙蒙,研究生会组织的舞蹈《轻舞飞扬》在材料所B楼大厅热情上演,激情四射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宁波材料所举行了2015年全民健身月颁奖典礼及闭幕式。 

  宁波材料所2015年全民健身月活动继续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以全民参与为核心理念。928日,宁波材料所举办了“庆国庆”升国旗暨健身月启动仪式,并在所长崔平的带领下进行了环所跑活动,正式拉开了2015年健身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在随后的一个半月时间里,先后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甬江杯乒乓球友谊赛、第七届创业杯羽毛球友谊赛、第一届“创新杯”网球比赛、飞镖比赛、科研人员趣味运动会、第九届团结杯拔河比赛等精彩的比赛项目。为材料所师生员工举办了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营造了一种拼搏进取、团结向上、勇争一流的和谐氛围。 

  颁奖典礼上,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田申荣、副所长张瑞丽、工会主席刘兆平为各项体育活动的获奖部门及个人进行了颁奖。颁奖典礼结束后,工会主席刘兆平致闭幕词,对此次健身月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材料所全体师生员工能够勤于锻炼,强健体魄,为材料所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民健身月活动由所工会、团委、研究生会及博士后联谊会共同组织举办。在此次健身月活动中,所内师生员工通过广泛参与各种体育赛事,进一步增强了健康意识,提高了身体素质,与此同时,所内各部门间师生员工的交流也有利于构建和谐、团结的宁波材料所。

 

   

  研究生会集体舞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