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2016年健身月活动专题
8.2016年“全民健身月”活动顺利闭幕
作者:,日期:2016-11-18

  1117日下午,随着研究生会组织的舞蹈《太阳的后裔》热情澎湃的乐声,宁波材料所2016全民健身月活动闭幕式正式开始。 

  930日举行的“庆国庆”升国旗暨健身月启动仪式上,工会主席刘兆平对健身月活动进行了动员,他希望全所人员积极参加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健身月活动中,为科技创新强身健体。随后,在宁波工研院旗帜的引导下, 宁波材料所所长崔平带领全所员工及学生进行了环所跑活动,正式拉开了2016年健身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中,宁波材料所工会联合团委、各个协会先后组织开展了第十二届“甬江杯”乒乓球友谊赛、第八届“创业杯”羽毛球友谊赛、第二届“创新杯”网球比赛、2016年飞镖比赛、第一届环所接力赛、第十届“团结杯”拔河比赛等精彩的比赛项目,为全所员工及学生搭建了锻炼身体、加强团队协作、增强部门凝聚力的平台。 

闭幕式由工会委员会文体委员张文武主持,工会主席刘兆平、副主席陶永怀、福利委员张晓红、团委书记张一鸣为各项体育活动的获奖部门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刘兆平致闭幕辞,他对本届健身月的各项活动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能够积极锻炼,全面发展,为材料所健康工作五十年。 同时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切实增强全所人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团队凝聚力,共同构建和谐、团结的宁波材料所。

 

《太阳的后裔》舞蹈表演

 

张文武主持闭幕式

 

颁奖现场

 

刘兆平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