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专栏
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作者:,日期:2018-04-13
 所属各部门:

20184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活动围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这个主题,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通过宣传活动,增强我所员工和学生的国家安全思想理念。

根据上级的要求,结合我所实际,组织开展以下活动。

1、开展在线学习。全所员工和学生在线学习2017年《求是》杂志第8期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谱写国家安全新篇章》(署名钟国安)。网址:http://www.qstheory.cn/dukan/qs/2014/2017-04/15/c_1120789111.htm

2.宣传《国家安全法》。在所网站主页增设浮动窗口,专题链接国家安全法有关内容。

3.观看央视特别节目。全所员工和学生自行收看中央电视台“4.15”特别节目。

联系人:陶永怀,879107188718), tyh@nimte.ac.cn

 

党政办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