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创先争优
第三支部创先争优方案
作者:,日期:2010-11-11

为配合宁波所 “创先争优”活动,经过2010年9月10日的支部大会和2010年9月15日的支委会讨论,第三支部在广泛争取大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下列具体措施:

1. 在支部范围内积极宣传“创先争优”           负责人:方省众、陈友汜、张永刚、王继文

a)结合党员大会等内容,撰写“创先争优”活动报道,向所网站投稿

b)提出支部“创先争优”口号,并组织党员签名,提高支部党员对“创先争优”重要性和紧迫性的理解

c)以滚动考核的形式,评比优秀“安全卫生和谐”实验室、办公室,并以醒目的方式体现,通过竞争和激烈机制,加快“创先争优”的进程

d)通过座谈沟通方式,发掘目前已经存在的研究员、高级工程师、普通职工、研究生中先进个人的代表。

e)组织特色宣传和建立奖励机制。

f)在此基础上,重新发掘一批“创先争优”先进个人的代表。给予特色宣传和奖励。

g)表彰总结

2. 青年员工、研究生思想指导工作             负责人:刘小青

a)针对青年员工和研究生思想动态,在支部范围内广泛宣传研究所关于员工和研究生工作的指导意见。

b)开展进一步了解员工和学生的最新动态的活动,及时反馈给相关领导。

c)开展人文关怀工作,以月为单位向每月生日的员工、研究生提供生日礼物或蛋糕

3. 组织实施文体活动                   负责人:侯亦嘉

a)调查支部师生问题活动需求,购买相应的体育器材,开展支部健身活动。

b)组织体育运动,调研可能开展的拓展活动。

4. 观看电影及安排集体所外活动             负责人:付俊

a)组织观看《第一书记》等电影

b)组织大型集体所外运动,增强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