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创先争优
第六支部创先争优行动计划
作者:,日期:2010-12-16

“创先争优”活动不仅仅是一项政治活动,更是一项实践活动。“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延续和拓展,是推动科学发展的动力。根据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科发党字〔2010〕15号)精神,结合我所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第六支部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制定了本支部的创先争优行动计划。

一,深化思想认识,开展创先争优实践活动。

1.召开支部大会,部署在支部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的活动。

2.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制定创先争优行动计划上报所党委。

3.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分别制定个人创先争优行动计划。

4.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听取每位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的行动计划,并在支部宣传栏公示。

5.开展一次支部活动。

6.开展微型党课活动。

7.对照创先争优行动计划进行总结,并组织群众评议、考核。

二,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先进典型,

1.做好征集先进个人风采工作,开展宣传先进个人活动。

2.召开一次支部大会,深入开展学习支部内先进分子活动,组织党员对照本职工作标准和先进典型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