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创先争优
党员在行动---第七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纪实
作者:,日期:2010-11-16

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材料所的“创先争优”活动,第七党支部在支委的组织下,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了一次“党员带头,创造清洁办公场所”的活动。

早上7点50分,第七支部全体党员早早的在燃料电池事业部办公室门前集合。经过详细的分工后,党员同志们全面展开了办公室清扫工作。一时间,抹布、扫帚、拖把齐上阵,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有人擦桌子;有人擦玻璃;有人提水拖地板;有人整理废纸箱、杂物;大家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对容易忽视的阳台,纱窗等部位,党员们也都进行了精心的清洗。

8点一刻,陆续有其他员工来到办公室。他们被党员的举动所感染,也纷纷参加了这次活动。经过大家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办公室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8点30分,上班时间到了,大家迅速收拾好清扫工具,悄悄的融入到了新一天的科研工作当中。

对于此次活动,大家反响很强烈,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能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在实处,又能展现党员同志的精神风貌,希望能定期组织开展,逐渐营造良好“创先争优”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