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创先争优
第六党支部组织“微型党课”活动
作者:,日期:2010-12-14

第六党支部于12月8日召开了党支部大会,组织开展了“微型党课”活动,李华研究员和洪春福博士主讲了题目分别为《中国的楼市之浅见》和《浅谈科研困境与出路》党课。参会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针对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李华从中国的楼市价格变化趋势、国家对楼市价格的调控、楼市与中国经济之相关性、国外热钱对楼市的影响、国外楼市状况、国外楼市调控政策等方面对中国的楼市进行了分析,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洪春福把他在科研工作的困境与出路方面收集到的一些信息资料及自己对科研的理解与参会人员分享。从科研人员的科研时间分配、工作压力、项目经费分配、科研体制、科研评价机制等方面对中国科研人员及科研体制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参会人员就李华和洪春福的课程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了解到的社会状况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