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简报(第十五期)
作者:余英军,日期:2009-05-05

  

我所组织参加上海分院迎接中科院建院60周年文艺汇演

  为迎接中国科学院成立60周年,2009年4月30日,我所参加了上海分院迎接中科院建院60周年文艺汇演。来自分院系统的十几家研究所共16个节目参加演出。整台节目异彩纷呈、目不暇接,为迎接院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此次活动得到了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为组织好此次活动,组织者认真负责,从今年度的新年联欢会节目中遴选出了纳米事业部的相声《宁波话》、燃料电池事业部的舞蹈《茉莉花》两个联欢会特色节目参加演出。汇演现场,《宁波话》中表演者精湛的演技,《茉莉花》中姑娘们优美的舞姿,赢来台下阵阵喝彩,受到分院领导及其他研究所的一致好评。作为新建研究所,在此次汇演活动中,充分显示了我所创新文化建设的成果,将宁波材料所的崭新风貌与特色风采带到了上海。参演的同志都是来自科研一线的研究生及员工,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克服困难,坚持排练,团结协作,最终不辱使命。

  这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宁波材料所,加强了与兄弟院所的交流,也激发了我所同志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增强了内部的凝聚力。

  (责任编稿:余英军 审核:陶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