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专题活动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简报(第二十期)
作者:,日期:2009-08-06

  

我所举行“庆‘七·一’ 入党宣誓仪式”

  在全国各地以各种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八十八华诞之际,7月1日上午我所在E座报告厅举行了“庆‘七•一’ 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严庆主持,所领导崔平、王蔚国、何晓南出席仪式。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六名新党员,是我所党委成立以来发展的第一批党员,为党的队伍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庄严的《国际歌》,鲜红的党旗,新老党员齐聚一堂,整个报告厅庄严而充满喜庆气氛。崔平所长为仪式致辞并郑重宣布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他们是周亦、汪洋、张海军、卢朝晖、严立波、潘挺。她指出,看到这么多新同志积极加入党的队伍,为党注入新鲜血液而感到欣慰,要求新党员要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要时刻牢记所肩负的历史重任,不辱使命,勇往直前。

  在党委委员李勇同志的带领下,六位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立下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也在这一神圣时刻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作为共产党员所肩负的重任。

  综合办公室行政助理周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从对党的认识、工作生活经历以及决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诚恳的表达了一位新党员的心声;纳米事业部研究员、所工会主席李润伟代表老党员发言,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新老党员一起分享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可贵经验,倡导党员同志要发扬党的先进性,继承党的优良传统;高分子事业部副研究员范欣愉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要继续努力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做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生活态度向党组织表明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党委书记严庆代表党组织向六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新党员要坚定理想和信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奋斗目标,用实际行动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取得新成绩,获得新突破。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深化我所党建工作,增强党员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掀起爱所、爱党、爱国热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周亦,责任编辑:余英军,审核:陶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