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访问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5-02-12

  210日,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复合材料市场部经理Dr. Eric Jaarda率领高级业务经理Dr. Katsura Hayashi及产品开发专家Dr. TheofanisTheofanous等一行7人访问宁波材料所。 

  Dr. Eric Jaarda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所属先进制造所的工程中心,在先进制造所复合材料制造与装备团队祝颖丹研究员介绍了近几年材料所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工艺和装备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宁波材料所自主开发出的热塑性复合材料连续自动化生产线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地板、保险杠、变刚度复合材料飞机舷窗等部件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询问其技术特点和应用前景。交流会上,Dr. Eric Jaarda等人肯定了宁波材料所在复合材料研究开发上的实力和成果,并介绍了SABIC在复合材料领域的相关需求。双方就复合材料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SABIC成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是全球化学品、塑料及金属品的领先厂商之一。其在2013年的营业收入超过500亿美元,无论在产品销售量和产品多样性方面,SABIC都是世界领先的石化公司之一。 

 

                                                                                          (先进制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