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吉利集团杨健一行到宁波材料所访问交流
作者:,日期:2015-03-05

  34日,吉利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健,副总裁余卫以及电池技术专家等6人到宁波材料所访问交流。 

  宁波材料所所长崔平对杨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技术转移部部长林霄喆介绍了材料所的发展历程所凝结的科研成果及工研院未来发展的愿景。杨健介绍了吉利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及未来的规划,并诚恳的表达了同材料所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等技术进一步的合作意愿。 

  交流中,动力锂电池实验室正高级工程师田爽作了“动力电池技术研究进展”的报告,先进制造所研究员祝颖丹介绍了碳纤维复合材料的技术进展。双方就动力锂电池、汽车轻量化及厚膜加热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郑剑陪同杨健一行参观了展厅、实验室、中试线等,动力锂电池实验室主任刘兆平、研究员夏永高,先进制造所所长杨桂林,材料技术所副所长许高杰参加了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推动了双方在新能源汽车、汽车轻量化材料等多方面的合作 

 

访问交流现场

 

参观科研成果展览室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现资产总值超过1100亿元,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十一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九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技术转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