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纤维事业部举办质量管理和行政事务培训
作者:,日期:2015-03-05

  33下午,宁波材料所纤维事业部召开质量管理和行政事务培训,部门师生员工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纤维事业部质量员黄显雯工程师就质量管理工作做了相关报告,内容主要涉及年度质量目标编制、年度质量改进计划编制、文件控制、记录控制、事业部培训工作、项目质量文件编制以及质量管理体系和年度监督审核等七个方面工作。她希望事业部从年初就开始注意质量管理方面工作,对新一年工作内容进行梳理,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时积极配合,尤其是事业部培训工作后相关负责人及时做好记录。纤维事业部行政助理冯薇从行政事务目的和意义、工会、职工代表大会、职业病、档案工作注意事项、财务报销等介绍日常行政事务主要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并播放了事业部成立及发展的相关视频,帮助大家对事业部的产生、发展及规划有深入的了解。 

  该培训系纤维事业部新年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培训内容涉及保密、安全、质量管理、设备计量、行政事务等领域。通过该系列培训,事业部师生员工进一步熟悉了各事务专员的相关业务工作。 

 

 

                                                             (纤维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