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曾志翔等四人获2015年度国家公派留学资助
作者:,日期:2015-04-10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5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录取名单,宁波材料所曾志翔、刘壮、沈文锋、聂磊等4位同志榜上有名,至此,共有6人被国家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录取。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实施,依据“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原则,在国家重点发展的关键领域严格遴选优秀人才,派往世界教育和科技发达国家研修,由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在外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留学期限一般为3-12个月。 

  公派出国留学及参加国际交流是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宁波材料所对此项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并保持与主管的部门的良好沟通,一直积极鼓励和支持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申报国家和中科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尽最大努力为青年科技人员拓宽国家公派层级、拓展出国留学渠道,申报人数和申报质量逐年提高,取得了可喜成绩。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