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日期:2015-07-07

  76日上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全所党员、常务办公会成员、群团组织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田申荣主持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力军博士应邀作了题为投身时代潮流,追逐创业梦想的报告,他用“我们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创业是件豪迈的事情,人类因梦想而伟大”,“宁波是个好地方,如果生命可以重来,我还会选择回国、扎根浙江创业”这三句话,与大家分享了他回国创业之路、艰辛而富有成就的创业历程和创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分析了高科技公司从创立到发展五年历程中必须经过的发展阶段,提出了创业过程中的五个要点,共享了创业是快乐的创业是艰辛的”、“创新创业是时代的呼唤”的切身感受,并表达了与宁波材料所开展合作的强烈愿望。 

  会上,举行了宣誓仪式。2014-2015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转正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爱国奉献的崇高追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表面党支部书记赵文杰副研究员领誓。 

  会上,表彰了2014-2015年度党群口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包括: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工作人员、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以及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等。副所长郑剑、工会主席刘兆平、团委书记张一鸣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党委书记、所长崔平及其他所领导们先后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表面党支部书记赵文杰副研究员、新能源所杨晔研究员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发表了获奖感言,介绍了支部如何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如何在科技创新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经验和感悟。 

  党委书记、所长崔平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大家在了解“党从哪里来的同时,更要思考“党往哪里去”,希望党员同志能融入时代发展的洪流中,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施展自身才华,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她要求党组织要创新活动的方式、内容,真正发挥党组织的力量。崔平还与大家分享了听取姚力军报告后的收获、感悟。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姚力军作报告

 

崔平作总结讲话

 

崔平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崔平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李润伟为“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人物颁奖

 

瞿荣辉为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工作人员颁发证书

 

何天白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颁奖

 

李勇为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颁奖

 

先进代表发言

 

宣誓仪式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