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英语爱好者参加头马活动
作者:,日期:2017-05-23

  520号下午,近10名宁波材料所英语爱好者参加了在宁波书城举办的toastmaster(头马)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宁波Betterman toastmaster club No. 1 toastmaster club联合举办的一次全英语演讲和交流的活动。 

  国际头马英语演讲俱乐部是一个非盈利机构,旨在提升公众演讲能力、沟通能力以及领导能力。目前,其组织已经遍布全球各地,单在宁波就有八家俱乐部。 

  俱乐部的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板块,暖场、即兴演讲、准备演讲、演讲综合评价、评优以及反馈。其中,每个版块都有相应的主持人员、计时人员、语法纠正以及不良演讲习惯纠正人员。 

  本次即兴演讲的主题为“爱”,正好与单天的日期含义契合。主持人手中有6个问题,参与人员自愿上台抽取问题,然后马上进行2分钟左右的全英文演讲。磁材事业部的盛威在此轮环节表现积极,思维敏捷,答题幽默,收获了观众们的掌声和支持。 

  在主题演讲环节,特纤事业部王杰做了一篇什么是爱的英文演讲。他从个人经历说起,生动地表达了爱不仅仅是接吻,还有责任、自我牺牲和共同成长。 

  活动即将结束之时,来自高分子事业部的李萍同学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感受。她坦言头马是一个非常好的社交组织,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仅能提升英语口语,还是分享人生经历或生活小事的平台。 

  希望有更多材料所人了解头马,在这个组织中提升自我的英语公众交流和演讲能力,为科研助力!

 

合影留恋

 

(投稿:特纤事业部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