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科技部生物中心到慈溪医工所参观考察
作者:,日期:2017-07-06

  7月4日上午,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和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青年干部一行由副局级调研员董志峰带队,到慈溪医工所参观考察,参观了医工所智慧谷实验室,并与所领导一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医工所公共测试平台、脑电实验室等,并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交流有关科研项目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筹建组副组长付俊详细介绍了慈溪医工所的建设背景与筹建工作进展,刘江高级研究员、宋振纶高级研究员,赵超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团队及项目情况。交流过程中,慈溪医疗器械协会会长、广慈集团总经理徐仲棉,慈溪新海股份总经理薛飞从产业角度出发反映了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了企业反映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与科研骨干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董志峰肯定了慈溪医工所的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希望医工所发挥好平台作用,为本地乃至全国的生物医学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陪同考察的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晓南表示,宁波市将利用好现有优势,在生命健康产业领域继续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

  宁波市科技局、慈溪市科技局等领导陪同调研。

 

 

      (慈溪医工所  邵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