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黄政仁调研慈溪医工所
作者:,日期:2017-09-04

  8月31日下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到慈溪医工所调研筹建工作情况,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慈溪医工所筹建组组长郑剑,副组长倪浩明、付俊、王能锋等陪同参观了园区建筑工地及智慧谷实验室,并与筹建组成员及科研团队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黄政仁在参观了园区建筑工地后,来到智慧谷,先后参观了生物、物理、化学实验室,及公共测试平台、脑电实验室等,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交流团队建设情况、科研进展情况等。

  座谈会上,筹建组副组长付俊全面汇报了慈溪医工所的建设背景与筹建工作进展。刘江、赵超、许赪、李华、左国坤、吴爱国、那海宁等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团队及科研情况,并对医工所筹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也反映了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黄政仁认真听取了大家反映的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慈溪医工所的筹建工作进展,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黄政仁指出,医工所未来的发展,不仅要注重成果的产出形式,也要争取与下游产业紧密结合,提高行业内竞争力。医工所的建设,有赖于人才团队的建设及合作平台的搭建,在未来仍要与慈溪市政府密切沟通,将医工所建设成为一个服务当地、服务社会的高水平科研平台。

 

参观医工所新园区建筑工地

 

参观脑电实验室

 

(医工所 邵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