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到慈溪走访调研
作者:,日期:2017-11-24

11月21日下午,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副所长郑剑一行到慈溪走访调研企业,并与慈溪市领导座谈。

在慈溪新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新华及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黄政仁一行。在医疗器械产品展厅,新海公司副总裁孙宁薇详细介绍了新海公司在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布局和主要进展。座谈会上,黄新华简要介绍了新海公司的发展历程,特别介绍了新海公司十年来从传统的打火机产业主动向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发展的历程,阐述了公司“立足传统产业,做大做强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战略。希望能借助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特别是所属慈溪医工所的平台优势,引进人才和项目,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培育团队和技术,推动产业发展。副总裁薛飞介绍了公司医疗器械业务发展现状以及与医工所开展项目合作的情况。

黄政仁高度肯定了企业转型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建议企业发挥优势,整合多方面的创新创业要素,为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转化做出新的贡献。

在慈溪市政府,黄政仁一行拜访了慈溪市市长项敏和副市长周阳。座谈会上,慈溪市科技局和医工所筹建组分别汇报了医工所建设发展情况,分析了现阶段的主要问题和任务。黄政仁从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的高度,阐述了材料所和医工所建设发展的背景和意义,特别强调当前人才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面临的重要机遇和挑战,对医工所人才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慈溪市领导表示要全力支持医工所建设发展,为医工所人才和团队提供周到的服务,也希望宁波材料所能够积极为慈溪市的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

慈溪医工所筹建组、宁波材料所部分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参观新海公司展厅

 

与慈溪市领导座谈

 

(文稿/慈溪医工所 付俊)

(摄影/技术转移部 谢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