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研究生会举办“一二·九”爱国签名活动
作者:,日期:2017-12-09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讴歌中华青年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激励当代青年珍惜宝贵时光,树立远大志向,做新时代的爱国青年,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研究生部的指导下,宁波材料所研究生会(下简称“研会”)宣传部于128日上午在食堂西门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爱国签名活动”。

  活动举办前,研会宣传部通过张贴海报、线上发送邮件等形式对本次“一二·九”爱国签名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在全所学生中形成了“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传承民族精神”的良好氛围。活动当天,凛冽的寒风呼啸,却无法阻挡宁波材料所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研会宣传部同学的引导介绍下,来往的同学在阅读了印有“一二·九”运动历史的卡片后纷纷以真挚的感情和饱满的热情在题有“铭记历史,振兴中华,吾辈自强”的横幅上进行签字。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呈现出了宁波材料所全体研究生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与积极健康的心态。

  此次“一二·九”爱国签名活动旨在增强宁波材料所研究生的爱国意识,培养爱国情操,弘扬和发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新时代的爱国青年与科技工作者,我们应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继承“一二·九”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宁波材料所研究生会